安全教育 Security Education
 当前位置: 首页 >> 实验室安全 >> 安全教育
《学生实验守则》
发布人:admin 日期:2017-07-03 16:50:45  阅读31068  

一、学生在进入实验室前,必须按照教材要求认真做好实验预习,查找并整理好有关数据。

二、必须按时到达实验室,严格遵守实验室的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,服从老师和实验技术人员的指导。不得擅自动用与本次实验无关的仪器设备及材料。

三、实验中必须保持严谨的科学态度,实事求是地记录实验现象和数据,不得伪造、抄袭;按时上交实验报告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四、实验结束后应将实验用器材整理归位、摆放整齐,打扫实验场地的清洁卫生。

      五、实验室内不许打闹、喧哗;不得带脏物、穿裤头入内。

六、爱护公物,节约用电、用水及实验材料,不得将实验物品带出实验室。实验中凡丢失、损坏实验设施及物件,应立即报告,主动说明原因。情况严重的要写出书面报告,并按学校有关规定接受检查和处理。

 

 

 城市设计学院实验中心

       二〇一六年